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疫”不容辞!焦作市妇联“空中公益课堂”开课啦
发布部门: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8 动态浏览次数:92

特殊时期,特别家教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校开学推迟,家长和孩子相处的时间增多。为给广大家庭在疫情特殊时期提供特别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焦作市妇联特别在“焦作女性”微信公众号上开辟“疫”不容辞——家庭教育护航成长“空中公益课堂”,邀请我市家庭教育专家作专题讲座,帮助家长学会科学有效的陪伴方式,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为孩子成长涂抹最佳人生底色,筑牢家庭教育根基。

  

今天,向大家推出“空中公益课堂”第一期:陪娃学习需静心,辅导作业有妙招(上)。家长朋友们,一起学起来吧!

  



主办单位:焦作市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

联系地址:河南焦作市山阳区998号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易楼219办公室

豫ICP备05002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