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21全国科普日焦作主场活动——家庭教育进社区
发布部门: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08 动态浏览次数:58

2021全国科普日焦作主场活动——家庭教育进社区

室外秋雨连绵,丰源社区活动中心内志愿者们正热情地解答社区居民的家庭教育各种问题。108日,焦作市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的志愿者们走进焦作市西城家园丰源社区,为社区居民进行现场家庭教育指导答疑。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家庭教育指导宣传页,讲解家庭教育相关政策及知识。为不断提升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的精准性、科学性,家教中心志愿者们通过实地调研和线上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对居民业余时间、家庭教育需求等问题进行了分析调研,为后继的家庭教育社区服务做好充分准备。

焦作市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作为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和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家庭教育科学理念地推广与普及工作。家庭教育进社区是新时代社区发展治理的创新举措,帮助社区居民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提高家庭教育的水平,促进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促进家庭幸福是每一个志愿者的梦想。

(图文:杨晗 审核:张娟)

 



    

 


主办单位:焦作市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

联系地址:河南焦作市山阳区998号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易楼219办公室

豫ICP备05002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