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焦作市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家校社合作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暨“七彩未来”巾帼讲师团百场公益讲座走进焦作市实验中学
发布部门: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9 动态浏览次数:229

揭牌仪式

高闰青为实验中学的老师们做讲座

11月18日,焦作市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在焦作市实验中学举行家校社合作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暨“七彩未来”巾帼讲师团百场公益讲座走进焦作市实验中学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焦作市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主任高闰青出席此次活动。焦作市实验中学的领导班子和全体班主任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高闰青和焦作市实验中学校长袁广利共同为焦作市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家校社合作实践基地揭牌。袁广利表示,焦作市实验中学将继续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家校社的合作,提升家庭教育的质量,促进家校社高效沟通,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揭牌仪式结束后,高闰青为焦作市实验中学的老师带来“七彩未来”巾帼讲师团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家校沟通的策略与艺术。高闰青从“何为家校沟通”、“为何要家校沟通”、“如何进行家校沟通”三方面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高闰青的讲座既有科学理论,又有真实案例,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形象的讲述方式赢得了现场老师们的高度认可和热烈掌声。讲座结束后,实验中学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学习和自我成长的珍贵体验,从讲座中收获了很多科学的教育理念和切实可行的教育策略,对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有极大的帮助。

教育孩子是一个永恒的课题,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学校、家庭和社会的共同努力。此次活动也是我校“双高”建设内容之一,接下来,我校与焦作市实验中学的家校社合作将持续深入推进,使家庭教育、学校教育与社会教育形成有效合力,持续发力助力孩子茁壮成长!

(文: 贾绪云   图:储明森   审核:陈晓香)

  



主办单位:焦作市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

联系地址:河南焦作市山阳区998号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易楼219办公室

豫ICP备05002423号-1